((以上圖片取自PANDORA官網))

365-148


雖然今天台北市放了颱風假, 辛西亞在家補眠睡得很爽, 但是365不打烊喔, 雖然內心很想公休一天, 但是姐妹們的義氣就是要努力甩筆到第三百六十五天阿~~ 加油加油~~ 今天主題是PANDORA, 女孩兒應該都知道這是個丹麥的飾品牌子, 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的, 今天之所以拿它來當梗, 是因為這是大爺送給我的文定頭尾禮之一"手鐲"阿~ ((人家默默就把這篇文章分類到喜事相關分類囉, 這是暗示大家之後還會有頭尾禮相關主題, 今天就先讓潘朵拉打頭陣, 說到文定禮的男女雙方頭尾十二禮雖然當初逛街逛得很累, 但現在可以一一開箱當梗用, 我暫時也不發愁部落格要開天窗囉, 唷齁齁齁~~~)) 
 
來看看這PANDORA提袋, 囍字是為了文定才貼的啦XD



先來說說PANDORA的著名的獨特手鐲概念, 就是用一個小小的CHARM(小飾品)代表一個難忘的時刻, 可能是一個蛋糕代表了某年的生日, 一個洋房代表著兩人愛的小窩, 或是一顆聖誕樹紀念了某年值得紀念的聖誕節, 一個小奶嘴代表家庭的新成員..... PANDORA的飾品有超過上百種選擇, 當然除了手鐲之外, 還有戒指/項鍊/耳環等等, 但是今天人家開箱的主題是經典手鐲系列喔~~


開箱開箱!! PANDORA的米白色盒子頗典雅的說



手鐲系列的手鏈有分為幾種: 銀鏈/黑鏈/金鏈/皮繩鏈, 其實每種風格各異, 我挑的是經典銀鏈, 搭配一顆單扣飾, 為了挑這我的第一顆PANDORA扣飾, 可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到底要選那個才可以紀念我們邁向人生的下個里程碑呢??!! 考慮過結婚蛋糕/戒枕/小房子, 但是最後還是捨棄以上幾個選項, 改買了一個純銀的圖騰扣飾, 乍看之下可能看不出什麼端倪, 但是專櫃小姐說, 這圖騰看起來就想是兩隻鳥兒相親相愛, 就變得有"比翼雙飛"的意思了, 所以所以人家最後就選了這個紀念這個互許終身的MOMENT啦!! 


人家選的是單鏈加單顆扣飾 ((仔細看就可以看到其中一隻鳥兒的身影唷~~ 大家應該都有慧根, 有看到吧XD))


銀鏈扣環的部分都是PANDORA字樣, 用指甲端稍微用力就可以分開扣環的準扣
((其實輕輕撥開就可以, 有一個方向比較好出力, 千萬不要像我當初在櫃上使用蠻力, 害我的指甲好痛喔>.<))

 


來看看"比翼雙飛"吧!! ((親愛的大爺, 打勾勾, 從今以後, 我們要守護對方, 按照我們的步伐, 繼續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未來的日子請你多多照顧啦!!! 在這裡大告白, 大爺看到應該爽翻了吧XD))


戴在手上的實際樣貌



雖然目前只有一顆扣飾, 稍顯單薄了一點, 但是未來的日子還這麼長, 將來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 我想我應該都會繼續添加每筆我們的故事, 謝謝大爺送我這麼棒的文定禮物, 人家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文定過後, 終於可以拿出來亮相了, 呀比



剛剛上官網稍微又瀏覽了一下金銀扣飾, 真的很多都很可愛的說, 以下圖片分享只是冰山一角, 大家加減看看囉~ 除了銀/金/金銀扣飾之外, 還有其他木頭/玻璃/琉璃/寶石等等材質組合, 有興趣的人兒, 建議去櫃上挑選最快囉!! ((以下扣飾圖片全取自PANDORA官網))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