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loves lace is a refreshing, unique bridal collection drawing inspiration from the free-spirited natural beauty of the bohemian era. The collection combines effortless, ethereal beauty with nostalgic charm & a demure, vintage elegance. Using the finest French laces, silks & embellishments in the softest hues of ivory, cream & white; each dress is handmade together with gorgeous veils, lace boleros, jackets, accessories & lingerie.  Based on the belief that brides should be comfortable & true to their own style on their wedding day, our ranges offer modern brides beautiful, simplistic gowns that are effortlessly romantic & well priced.” 

365-134


HEY GIRLS!!! 蕾絲控準新娘千萬別錯過這篇啦!!人家好久沒寫婚紗文了, 因為白紗已經在訂製中了XD, 所以最近心思都轉移到其他婚禮項目了, 但是今天發現這個GRACE LOVES LACE品牌後, 立刻決定今天主題要來介紹蕾絲白紗, 因為這些蕾絲白紗不小心燒到我了, 所以.....人家一點也不客氣要來生火了!!! 嘿嘿!!!

按照慣例先來了解一下GRACE LOVES LACE的背景吧!! GRACE LOVES LACE成立還不到一年, 2011年GRACE也是準新娘的時候, 跟其他新娘一樣到處尋找夢想中的美麗嫁衣, 但是卻苦無所獲, 因為GRACE本身也從事時尚相關產業, 深知高級價格的高級的禮服不是人人都可以輕易買單的, 於是一頭栽入了建立新品牌的想法, GRACE LOVE LACES的理念就是"要穿的獨特, 要穿的迷人, 還要可以穿的出自己,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挖破了荷包!!!"

GRACE LOVES LACE AND CYNTHIA LOVES "GRACE LOVES LACE"!!! ((很饒口吼~~ 辛西亞愛蕾絲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蕾絲也是有優劣的, 要美的經典美的好看美的有質感, 才會吸引人家目光, GRACE LOVES LACE到底有什麼漂亮的蕾絲白紗咧??!! 看看就知道囉!!))

JOSEE





ARIEL






CHARLOTTE





EMME




 
MARISOL





以上幾套蕾絲白紗的概念都可以看出GRACE LOVES LACE帶有點波希米亞的調調!! 但是沒有像我之前介紹過的YOLANCRIS風格那麼強烈!! ((還不認識西班牙品牌YOLANCRIS的女孩兒, 可以點我點我閱讀喔~~)) 融合了懷舊浪漫跟復古優雅的元素, GRACE LOVES LACE的蕾絲用料都是從法國進口, 澳洲生產, 打造了全新概念的品牌婚紗, 創立不到一年, 可以說是還是起步期, 未來的發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對了!! GRACE LOVES LACE的所有禮服都有六個尺碼, 從XXS到XL都有, 同時滿足身材苗條跟豐腴的準新娘喔~~ 除了以上婚紗禮服之外, 還有其他配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像是小外套款式的長短搭配, 讓新娘可以更自在舒適地輕鬆的穿搭!!

ADELE JACKET
短式外搭蕾絲小外套, 前扣可放開也可扣住
長袖緹花蕾絲設計雅緻又正式





MONET LONG ROBE
齊地的長袍加上法國蕾絲長袖設計, 下襬雪紡飄逸, 
簡單搭配禮服就有不一樣的優雅感覺!!




最後還有一項也很吸引我注意, 那就是女孩兒的內在美啦, 嘿嘿~~ 馬甲/內衣/小褲/吊帶襪通通都是蕾絲, 種類好齊全阿~~ 蕾絲對女孩兒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蕾絲滾邊加上蕾絲緹花印花, 還有緞帶蝴蝶結, 很少女孩不愛蕾絲的輕盈, 也很少男孩抗拒得了蕾絲若隱若現的嫵媚XD, 白色蕾絲看似清麗, 但是隱藏小惡魔的誘惑阿~ ((我說...這是拿來當戰袍用的嗎??!!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蕾絲跟本就是男女通殺的秘密武器, 不管是蕾絲禮服或是蕾絲內在美, 從內而外散發女人優雅知性, 也內含著無限魅力, 蕾絲萬歲!!!!! GRACE LOVES LACE等著大家挖寶喔!! 更多詳情點閱官網吧~~

GRACE LOVE LACE  http://graceloveslace.com.au/ 


今天還有一個大消息要分享給各位, 就是人家成立個人粉絲頁了!!! 因為自從起筆365 blogging, 認真開始寫婚禮文之後, 陸續分享心得, 獲得很多女孩兒的鼓勵, 除了詢問廠商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 還有女孩兒要我推薦婚禮相關廠商名單, 或是推薦我相關廠家, 加我臉書的人變多了, 但是請諒解我的個人臉書只加認識的朋友, 所以不認識的我一律忽略了阿 ((這是不得已的阿, 人家還是希望公開訊息跟私人空間有所區別, 所以今天非常不要臉的建立了Sweetie Cynthia的個人粉絲頁XD)) 有了個人粉絲頁後, 以後人家就可以更隨心所欲張貼各式情報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 想發摟我的部落文或是生活/美食/婚禮資訊的,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