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s by Anna Rosa Krau)  

 365-133

剛剛在翻閱婚禮雜誌, 看到一系列氣球圖片, 拍照起來好有FU阿~~ ((其實雜誌上的標題是要介紹各牌婚紗/飾品, 還請了專業攝影師Anna Rosa Krau拍了一系列麻豆穿白紗, 搭配道具用氣球的單元, 這系列照片全使用氣球構圖感覺好棒, 讓我忘了婚紗, 只注意整體的照片構圖, 這系列照片很適合正在準備拍婚紗的新人們, 可以拿來參考喔~~))

以下先來分享這期MARTHA STEWART WEDDINGS NO.61雜誌的照片吧!!
((想翻閱雜誌的話, Please turn to page 308~321!!))

 
 
(photographs by Anna Rosa Krau)

 
(photographs by Anna Rosa Krau) 


(photographs by Anna Rosa Krau) 


 (photographs by Anna Rosa Krau) 

 
看完以上照片, 突然覺得氣球當婚紗照道具的使用可以有好多變化, 大顆空飄氣球很搶眼, 小顆空飄氣球多了一種俏皮的氛圍, 然後大顆配上小顆, 份量加倍空飄氣球組合有又不同的美感, 雖然不久前為了拍婚紗照功課已經做了不少功課, 但是剛剛看到多那麼美的圖片, 又讓我手癢又上網蒐集了更多圖片, 要來跟大家分享, 顆顆

先來說小顆氣球吧!!  想要營造"歡樂"的元素, 色彩鮮豔繽紛的小顆空飄氣球是很好的選擇, 適合的場景包括遊樂園/草地/海邊, 再來說到氣球顏色的搭配也很重要喔!! 直接往下看圖片吧!! ((以下圖片皆取自網路))

五彩氣球搭配遊樂場景, 除了歡樂之外, 還多了一種兩小無猜的青春俏皮感!!




五彩繽紛的小氣球搭配草地場景,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不同的顏色, 代表彼此相處的點點滴滴,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但是不管喜怒愛樂, 未來的日子我們要攜手相伴, 共同分享所有的好心情與壞心情.....


夕陽下的五彩氣球閃耀著不同的光彩, 就像帶給彼此的所有快樂, 每一個小小的幸福都讓值得好好珍惜!!



30顆以上的五彩氣球搭配更加壯觀, 有種被甜蜜幸福滿滿包圍的感覺!!


30顆以上漸層色系的小氣球當背景, 氣勢有夠澎湃, 好像對彼此愛意滿溢一樣, 有夠閃吧!! 


單一色系的小氣球所營造的感覺很簡單俐落, 潔白單一或是淺粉淺藍色的淺色系搭配, 透露著微加幸福的喜悅!! 是種淡淡的, 細水留長的平凡浪漫!! 




 

分享完小顆空飄氣球後, 再來看看本人超愛的大顆空飄氣球吧!! 當初看到大顆氣球的相關照片, 吸引我的原因除了單顆或雙顆單色氣球的畫面構圖/顏色簡單, 符合我們婚紗照"意境"的感覺, 另一個吸引我的原因是, 大顆氣球的照片還可以後製圖片, 氣球上可以KEY IN婚禮相關資訊, 這樣在影像設計或是喜帖設計上有更多可以創意發揮的地方!!

先來看看一張BEFORE & AFTER吧!
((下圖後製圖片可以看到氣球上多了很多婚禮相關的資訊, 感覺很有創意!!))
  

或是可以這樣後製成SAVE THE DATE!!


單色大顆氣球這樣簡單的畫面, 透過照片訴說著故事, 手裡握著氣球, 就像握住的是彼此的幸福!! 
((這種簡單的意境就是我個人追求的"意境"阿!! 照片怎麼可以這麼耐看!!!))




2~3種顏色組合的大顆空飄氣球也很有氣質, 不管是優雅米色/深邃灰色/淡粉紅色的組合, 或是嫩粉紅色/純潔白色/淺鵝黃色, 都是完美雋永經典顏色組合!! ((妳們說, 這怎叫人不愛大顆氣球咧??!! 超有FU的啦!!! 還好人家最後有決定入鏡大顆氣球, 這是正確的選擇阿!!!))








最後我要再來分享令人超驚喜的超級大顆空飄氣球!! 一個球有將近半個人大了吧!! 我找到的圖片還不只用一顆氣球, 而是7~8顆空飄超大氣球, 來看看這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吧!!! ((圖片上是黃色搭配白色的大顆空飄氣球, 球繩是同色配緞帶, 隨風飄逸的感覺好飛揚喔~~)) 大顆空飄氣球放進室內棚拍感覺也很棒!! 妳說有沒有??!! 



 





上次大氣球小氣球的資訊整理, 我收到雪片般的信件留言詢問, 看來大家都喜歡用氣球當道具麻~ 這次加碼氣球篇, 讓人家打字波圖得欲罷不能, 希望大家都喜歡又受用唷~ 

延伸閱讀: [自助婚紗功課] 攝影篇


 ps: 自從寫了婚禮文之後, 收到大家很多稱讚, 還有人留言是我的忠實讀者, 真是開心又害羞!! 還有人直接詢問我是否有推薦的婚攝跟婚錄, 好像我是專家一樣 ((讓我誤會自己很紅, 還想開個臉書粉絲頁, 好不要臉喔, 哈哈!!)) 其實我也只是勤於上網做功課, 又樂於分享而已XD 呼呼, 婚紗照的作業告一段落後, 人家最近開始忙碌其他重點項目, 嘿嘿, 整理好之後會再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的!! 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