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38

Wow~~今年大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真是"實用"兼具"美麗", ASUS年初剛上市的ZENBOOK新色"玫瑰金"超輕薄型筆電, 擺脫厚重的陽剛金屬味, 改用輕粉色系取代, 我跟大爺說這系列根本就是要出來搶女生(搶女生的男朋友)的錢阿, 哈哈~~

沒錯沒錯,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台"玫瑰金 ZENBOOK UX31E"唷~~ 原本上上週去逛NOVA就要買了, 但是得知ASUS會在上周五電腦展推出額外送贈品的活動消息, 我們就再等了五天, 結果送的贈品只是原廠500G USB 3.0外接式硬碟機 ((怎麼感覺有點小氣了點 >.< 好啦, 有勝於無, 就收下來自己用吧!! 不過這是回函禮, 必須填妥資料明細後寄回函給總公司, 才可以兌換喔~)) 來吧來吧!! 要來開箱囉!!!

從NOVA購入 外箱長這樣


側邊有標示型號的貼紙


從輕薄的內盒外觀就隱約看得出來筆電真的迷你薄度喔


此款共有三個顏色: 銀灰色/玫瑰金/桃紅色



我個人覺得玫瑰金這顏色看起來最有質感啦, 而且還附贈時尚的白色皮革電腦包, 真的就是低調有兼具時尚款阿~~ ((很符合我本人外表內斂, 但是內心小小騷包的個性阿, 完全就是我的菜麻~~)) 千萬不要問我市面上輕薄筆電這麼多, 為何卻情有獨鍾這台 ZENBOOK? 其實電腦的規格/處理器等專業常識我都沒有, 都是大爺先做好功課, 再帶我實際去看機器挑顏色, 賣場內所有筆電, 只有這台外型最搶眼, 除了超薄機身, 還有外殼上蓋的同心圓花紋, 這麼美的筆電我怎麼捨得不帶回家咧, 哈哈!! 

開箱啦 


配件



簡單介紹一下ZENBOOK系列的設計概念, 主要就是源發自"極細的時鐘指針"概念去設計金屬機身, 最薄的地方只有3 MM, 這台的型號是UX31E玫瑰金, 13.3"螢幕, 總重只有1.3KG, 搭配Intel Core i5-2557M 1.7Hz處理器, 內建4GB記憶體跟128G SATA 3.0 SSD硬碟 ((我實在不求規格多厲害, 因為我根本就不懂阿!! 只要不要太重, 可以給我上網打逼波照片聽音樂這些功能就好了!! 還有重點是如果機身漂亮就更完美啦~~))
 
本尊現身, 淡淡的金屬粉嫩光澤很漂亮 ((不過我房間燈光有點暗, 拍不太出她真正的樣子))



連鍵盤底座跟邊框都抹上淡粉色澤


禪書小玫瑰上工啦


最後附上簡介說明, 有興趣知道關於電腦功能的朋友們, 自己閱讀囉~~ 



 
此時此刻我正用著小玫瑰寫開著這篇超不專業的筆電開箱文 ((以後我都要叫我的禪書小妞"小玫瑰", 聽起來就很優雅的感覺齁~~ 跟主人一樣, 哈哈)), 其實這篇內容也只是小小炫耀文而已 XD, 收到這份大禮真的好開心唷, 我家大爺就是這麼細心的男孩兒, 或許不夠浪漫, 但是他總是注意小細節, 看我那台笨重舊筆電用了六年, 都快跑不動了, 主動提議要送我新的當生日禮物, 他的貼心讓我覺得有時候務實超越浪漫, 也是另一種浪漫阿~~ ((灑花瓣)) 

更我感動的是, 買完筆電那天晚餐的時候, 我跟他的對話.
"謝謝你買漂亮的筆電給我當生日禮物耶~ 你對我好好喔~~"(我說)
"不用客氣, 結婚後對妳好更重要" (大爺說)

聽到這, 我真的心兒撲通撲通跳, "結婚後對妳好更重要. 結婚後對妳好更重要. 結婚後對妳好更重要"((這句話在心裡不停自動跳針, 大家都有聽到了吼, 我寫下來存證 XD)) 好甜言蜜語, 但也讓我好感動, 謝謝大爺你對我這麼用心, 我都有感受到了!!!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