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29

之前因為準備拍婚紗, 所以搜集了一些新娘造型圖片, 又因為個人非常喜歡編髮的造型, 尤其是有髮辮變化的深得我喜歡阿, 加上最近又陸續看到很多很棒的編髮造型圖片, 想說那就來整理一下貢獻一篇編髮文好了, 於是這篇文章就這樣起筆了~~ ((喜歡來我這裡看婚禮文的女孩兒, 我想這篇妳們應該會喜歡XD, 關於我自己的婚紗造型文, 還要再等等喔, 因為人家還沒收到婚紗照片))

先說這篇主要都是分享圖片為主, 就先從我最喜歡的側編髮開始講起好了, 編髮辮的造型讓人感覺很時尚甜美, 又帶點隨性自然, 好看的編髮造型有一個小訣竅就是"不要"刻意拉得整齊, 要有一點點自然凌亂的感覺.  如果說編髮凸顯氣質, 那我覺得側邊髮把頭髮收束到側邊, 讓整體感覺又多了一點俏皮的感覺, 以下有圖有真相!! ((以下所有都取自網路))
 
這是昨天我在臉書上跟朋友分享的圖片
看到第一眼我就好喜歡, 還跟造型師嚷嚷說我文定想要改這款髮型咧

((造型師很早之前就提醒過我, 這種編髮要好看, 首先髮色要淺色, 太深的髮色看不太出來編髮的樣子唷~)) 


頭髮多又長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款超有氣勢的側編髮
我說的"有氣勢"意思就是看起來很澎湃
妳看看這款是不是編得很美麗, 髮尾的捲度好漂亮喔~ 



鬆緊度是編髮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下面這款鬆鬆的髮辮少了氣勢
卻多了一份柔美, 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非常立體的側邊髮造型
什麼叫有氣勢??!! 這張圖片就說明了一切阿
((本身頭髮不夠多的女孩, 可以加髮片試試看唷))


 

不只新娘造型可以用以上幾款有氣勢的編髮來造型, 在日常生活中, 也是可以大玩編髮的唷, 比起披散的長髮顯得沒變化, 或是俏麗的馬尾顯得不夠正式, 用編髮來做造型, 可以凸顯女生的氣質, 也非常適合出席正式場合!! 當然出門約會這樣精心打扮的話, 可是吸引眾人目光呢!! ((這篇標題雖然說是"新娘"編髮造型, 但是人家還是忍不住要分享平常也可以運用的編髮唷, 只要有時間打扮, 以下這幾款偏隨性的編髮, 女孩兒們也都可以試試看唷~))
 
加了緞帶編髮誰可以抗拒 ((我....我先投降了~~ 人家好喜歡喔~~))

 
超隨性又凌亂的超好看的魚骨編髮, 去海邊這樣綁也太犯規了吧
((用比基尼吸引沙灘男孩的目光, 再用這頭魚骨側編髮吸引女孩們注意, 這太有心機了, 沙灘她最紅阿~~))


這款最簡單的側編髮最適合約會造型啦
搭配太陽眼鏡或是草帽都很時尚唷




妳以為編髮篇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 後頭還有更精彩的唷~~ 編髮的變化真的也是學問耶, 自從人家開始準備婚禮開始, 發現每個細節每個眉角都有好多資訊等著搜集, 很多大方向的東西, 網路上隨便辜狗都可以找到資料, 但是細節就需要自己花時間慢慢挖掘, 每次只要看到之前沒看過的美到吸引我注意的網頁/圖片, 我就可以開心一下午, 挖寶的樂趣只有當事人了解阿~~~

除了魚骨編髮之外, 還用自己的頭髮打了一個蝴蝶結, 這個好有創意唷 
((但是頭髮要能這樣打結固定, 想必頭髮髮質不是很好耶, 太細軟的頭髮根本做不出這種效果阿))


編髮也可以轉圈圈, 以下這款就是辮子轉圈圈阿


接下來這張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可以列入心中編髮排名前幾名美的作品喔
光是雙編魚骨辮子的細膩程度, 我就佩服得不得了, 這是要花多久時間綁頭髮阿??!!


這款數不清有幾條辮子交錯打結在一起的感覺, 有點順序又好像沒有順序
我想造型師不只手要巧, 手腦還要可以併用才可以唷XD

 


中場休息時間, 我要來分享幾張編髮"創意篇", 創意有時候會給人驚喜, 但是不小心的話, 也是會帶來驚嚇!! 以下三張照片, 女孩兒們自己看看就好, 實在不建議拿來當結婚編髮造型, 因為有些真的驚嚇指數太高了!! ((妳們準備好了嗎??!! 先深吸一口氣, 再往下點閱唷~~))

這款編髮好沒FU, 髮編太鬆也會NG的  OUT!!!


這是把頭皮當棋盤了嗎??
除非本身頭型好看, 不然扁扁的後腦杓真得可以拿來下棋了>.<  OUT!!!



看到這張編髮照片, 我直覺想到的鐵軌@@
是不是很像, 到底是誰要這樣惡搞??!!  OUT!!



 
說到"創意編髮篇"我還是要放幾張OK的圖片, 來平衡大家的驚嚇指數! 以下幾張我個人覺得有創意, 也有驚喜!! 

成串蝴蝶結編髮, 新秘不用再額外準備頭飾了
因為這款髮型本身就是個藝術品阿XD


 
花朵盤髮編髮好俏麗有型

 

看了這麼多編髮造型後, 妳們有沒有更愛上編髮咧?? 我自己是一直都很愛啦, 看到這麼多變化, 一張比一張漂亮, 讓我對自己的婚禮造型更三心二意>.< 因為編髮好美喔, 無奈造型數有限, 每套禮服換一個造型, 也只能挑3~4款而已, 嗚嗚~~

最後再分享近年還很夯的"韓式編髮"新娘造型, 所謂韓式編髮, 我自己看過眾多台灣新秘的作品集之後, 規納出韓式編髮的準則: 從前額起邊的髮辮+低盤髮收尾,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韓式"編髮, 可能韓劇裡女主角很多都這樣綁吧??!! 這點就無從考據了, 我搜集的很多外國新娘圖片也都喜歡這種低盤髮的編髮耶, 有不一樣的美感, 大家直接看圖片吧!!
  

低盤髮收尾的編髮


從前額起編的魚骨編髮


從前額起編+低盤髮收尾


這篇漏漏長又圖片很多的編髮文分享完畢囉~~ 打字打得我好累喔~ 大家來點掌聲吧~~

PS: 對了, 我自己的婚紗造型也有幾款是編髮的唷, 今天就先保留, 留待下次婚紗造型篇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